close

  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是妹妹游泳比賽的日子,這一天我和妹妹睡到九點才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妹妹和爸爸就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前往比賽地點一游泳館。

  到了游泳館之後,我們才發現比賽才比到第31項,而妹妹要比的項次是第96項和第163項,哇!差的真遠。於是我為了打發時間,就到比賽場地和觀眾席附近走走,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了我的朋友零力,所以我跑去叫他,我心想:終於有個伴陪我玩了,伶俐看到我之後,就跟我說因為他的哥哥要比賽,所以他也跟來了。後來我們就開始聊天,聊一聊之後覺得挺無聊的,所以就坐下來開始玩象棋,不久之後就到了妹妹比賽的時間了。

    

  槍聲一響,只見妹妹跳進水裡,開始奮力的游起自由式,目前第二名的妹妹只和第一名的差兩公尺,加油!只要在快一點、在快一點、在快一點,啊!第一名的人還是比妹妹快了一點,真是可惜!雖然不是第一名,不過至少得了第二名,看見妹妹高興的把銀牌掛在脖子上,我真的覺得好驕傲!

 

       

  到了下午,輪到妹妹的重頭戲一五十公尺蝶式,可惜的是,我沒有注意到已經換妹妹比賽了,等到我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雖然沒有親眼看到妹妹比賽,但是我知道妹妹得了第三名,真是不簡單啊!

  藉由妹妹這次比賽的經過,我發現游泳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而且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而且我還發現:比賽最重要的不是成績,而是自己有沒有努力、盡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