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要去露營了!這次的地點是苗栗的鑽石林。我們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就出發嘍!

  到了鑽石林,我們全家就開始幹活啦!我們把桌子、帳篷、客廳帳等東西拿出來弄好。然後我就去跟別人一起玩象棋,直到媽媽說:要吃午餐了,我才飛快的跑回我們的營地吃著湯麵和炸豆腐,嗯,真是好吃。熱騰騰的湯加上嫩嫩的豆腐,真是有說不出的美味呢!吃完後,我就跟爸爸打羽毛球,我很厲害,連爸爸都稱讚我很強呢!

  突然,我發覺自己好想睡覺,於是我馬上跑進帳篷呼呼大睡。等到我醒來時,我才知道爸爸已經出去走步道了,過了一、兩個小時候,爸爸終於回來了。接著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媽媽馬上弄了義大利麵和香菇雞湯給飢腸轆轆的爸爸吃,看著爸爸吃的津津有味,我的肚子不知不覺也餓了起來......

  吃完晚餐後,我就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樸克牌,玩到累了就各自回帳篷睡覺嘍!

  啾!啾!啾!我被一陣陣討厭的鳥叫聲吵醒,全家都起床後,我們就去走了個步道。走回來之後,就要開使 收拾東西了,我一個一個的把東西搬到車子上,好累呀!不久之後,我們就和這美麗的營地說掰掰了......

   營區竹林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