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覺得很無聊,所以就上網查查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玩。爸爸查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去苗栗的天空之城,經過全家人的同意後,我們就出發囉!

  一路上,我和妹妹高高興興的唱著流行歌曲,好快樂!不久,就到了天空之城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我就想:接下來就只要走一小段路進去就好了吧?沒想到,出了停車場之後還有一大段坡路等著我們去爬,哎,我門全家只好硬著頭皮、邁開步伐努力往前走了。呼呼呼,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天空之城嘍!

  首先,我們先去了天空之城裡的鳥人發呆亭吃午餐,因為我早已餓得不成人形啦!我點了一道菜叫鳥人發呆餐,起初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叫發呆餐,後來,我知道了,因為上這道菜的時候,我真的呆掉了,不管是豬排、雞翅、熱狗等通通都有,這麼多美食難怪叫人發呆。總之,我可以飽餐一噸嘍!我馬上就把盤裡的食物嗑光了,嗯味道還挺不錯的呢。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城堡,美麗的庭園水池和華麗的城堡搭在一起,真是漂亮極了。我們同時也欣賞了城堡裡許多的吊飾品及紀念品等,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之後,我們就一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觀光勝地......

  現在許多都市人們都沒有辦法體會到大自然的美,主要是因為工作或是補習的關係。雖然如此,台灣還是有許多的森林遊樂園等,不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更可以舒解平日累積的壓力,所以,不妨抽空與家人們來一次自然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