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全校六年級的校外教學,當我快快樂樂的走到教室時,我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教室得鑰匙,這下子,只好等老師來啦。好不容易進了教室,就到了集合的時間,所以全班就背著背包去一樓集合囉!

  負責帶領我們的導遊叫做孔雀,他非常得幽默風趣,一路上帶給我們全班許多的歡笑。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三峽。首先,我們去了三峽有名的祖師廟,解說人員為我門解說了祖師廟的歷史以及特色,讓我們更加瞭解三峽的歷史。另外,三峽祖師廟最有名的就是雕刻,不管是石柱還是石牆都刻畫得栩栩如生,真是漂亮極了!

   不久之後,我們來到了三峽老街,等到孔雀說解散,各組就自動解散去逛街嘍!我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就從背包拿出麵包,一邊走一邊吃,吃完後,我就買了碗冰冰涼涼的豆花,嗯!真好吃!突然我的肚子有點痛,所以我買了碗熱騰騰得貢丸湯,喝完之後,我覺得肚子好舒服!

  到了下午,我們就要去做藍染嘍!首先,指導員給了我們一塊布,然後教我們如何弄出美麗的圖案,在放進染料裡泡一泡,等乾了之後,美麗的染布就大功告成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們上了遊覽車,準備回學校。我因為很累,所以就在遊覽車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