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覺,因為明天我們全家就要到拉拉山的雪霧鬧部落露營啦! 

  為了要出去露營,我們全家去露營店買了許多露營要用的必需品,像是:帳篷、可以摺疊的桌椅、燈、鍋碗瓢盆、睡墊、防止下雨時水滴進帳篷的防水邊布......等,光是買這些東西就已經花了四萬塊,哇!真不是筆小數目!

  一路上,我飽受了暈車之苦,尤其是彎彎曲曲的山路,更是讓我難受不已,一直想吐,幸好,我在車上一直躺著,眼睛盡量不去看外面那蜿蜒的小路,過了不久,終於到了我們紮營的地方。

  等到搭好帳篷,不知不覺就道了午餐時間,媽媽趕緊拿出鍋子,弄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加白醬,香氣四溢,讓我連續吃了兩碗,肚子都快撐破了呢!

  之後,我們就去爬山,小小的小徑上,處處可見高大的樹木以及盤根措節的樹根。好不容易下了山,卻突然下起了大雨,所以我馬上以飛快的腳步跑回營地,這時,我才發現不管事衣服、褲子、甚至是內褲,全都溼了,於是我馬上去洗了一個舒服的澡,然後,媽媽就要準備主晚餐囉!

  等吃完晚餐,我就和別人一起玩,玩到九點多,我又肚子餓了,還好,媽媽很瞭解我,知道我晚一點一定會肚子餓,所以帶了泡麵來,加了熱水之後泡一泡,就可以開動了!吃完了熱騰騰的泡麵後,我就爬進帳篷,鑽進睡袋,呼呼大睡了起來。

  到了隔天早上,就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們把東西收完之後,就下山去囉!

  這次露營,真是有趣,不但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可見露營真是好處多多,希望我下次還能在出去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