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告訴我要去住在林口的朋友家烤肉,我和妹妹聽了都很興奮,到了下午,我們全家就開著車往林口出發囉!

  到了林口,已經六點多了,我看到表哥、表姊們已經開始烤肉了。我們烤了一大堆的食物,不管是肉還是青菜,通通都有!口水直流的我馬上拿了一片吐司,夾著一片肉,坐在地上吃了起來,嗯,味道挺不錯的。

                                 

                                                                                                                                                                                                                                                                                                                                                   

                                                                                    

  等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大人們就坐在椅子上聊天,而小孩子就進屋裡看電視,我們看到了一個節目,就是很多藝人再玩一個類似超大範圍的捉迷藏,而鬼呢?就是一個個戴墨鏡、穿黑衣服、黑褲子的「黑衣人」,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移動位置,如果被黑衣人看到了,他就會來追你,如果被黑衣人碰到,你就輸了,但是如果你撐到最後,也就是時間到了,你就可以得到獎金。大家在看著個節目的時候都沒有講話,因為每個人都很緊張,我甚至想去挑戰那種遊戲呢!

  看完電視之後,我們就在玩撲克牌,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就九點了,這個時候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和妹妹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從這次烤肉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團體是很重要的,不管是玩樂還是讀書,都需要團體的照顧與溫暖,所以,生活中絕對不能缺少團體喔!還有啊,我今天玩得很快樂,真希望明年中秋節還能再去林口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