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心血來潮的告訴我和妹妹這個禮拜的週末我們要和親戚朋友們去馬拉邦山兩天一夜的旅遊,我和妹妹聽了都非常興奮,樂得手舞足蹈呢!

  到了星期六,全家便快快樂樂地往苗栗出花囉!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才睡了一下,就到了集合地點:大湖酒莊,才一下車我就看到許多朋友們已經坐下來開始聊天,更令我驚奇的是:他們開的車子不是賓士,就是BMW而且都是銀色的,而我們家開的則是銀色的福斯,看到這幅畫面,讓我不禁想像:六台銀色的百萬名車在彎曲的山路上行駛的壯觀景象,哇!在往民宿的路途中,有許多的坑坑洞洞,幸好,輪胎沒要爆掉,要是爆掉的話,就慘嘍!好笑的是:因為我半路想上廁所,所以就直接在路邊的草叢尿了起來,哈哈哈......

  甚麼?!這就是我們要住的房子?根本就是鐵皮屋嘛!我心裡想:這真的是要給我們住的嗎?Yes,沒有錯,其實仔細的參觀一下之後,好像其實也沒那麼糟,該有的通通都有,樣樣都很齊全。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晚餐時間,我正納悶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一盤盤山珍海味便陸續上桌了,蝦子,干貝,青菜,花枝,雞肉,筍子,哇嗚,看到這鮮美味的食物之後,我的肚子不知不覺的餓了起來,好想趕快開動喔!

  睡覺時間到嘍!媽媽的聲音從房間外面傳來,喔,我回答媽媽,我和表哥停止聊天,並躺下來,準備睡覺,過了不久,一陣陣鼾聲從表哥那裡傳來,而我也慢慢沉入夢鄉......
  鳥叫聲吵醒了我,我搖醒表哥,並且一起走下樓,吃完早餐之後,(土司,火腿,柚子,奶茶,起酥蛋糕), 我們便一起去柿子園採柿子。到了柿子園,到處都是結實累累的柿子,我們馬上就動工了起來,不久之後,籃子裡就裝滿了柿子,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到了中午,就是離開的時候了,每個人都看了最後一眼的房間,便開著車依依不捨的離去......

  

    豐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風水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